素尘

基本大杂烩,欢迎安利cp,游戏。
日常摸鱼,能聊能玩。

【虫】想不出来4

  😭这几天忙着学业上的事,就一直没有肝文。深表愧疚(然并卵)。

   依旧,占tap致歉 ooc我的,小蜘蛛你们的

   私设:你叫Sushan来自中国的留学生,有异能(大家都知道了orz)

   接上篇:Peter与你的感情持续升温,但Peter仍然将你视为朋友。在与危险人物对抗时,小蜘蛛知道了你的异能,但,可惜的是,你与他似乎在对待犯人的做法上有些矛盾 。

♡♡♡♡♡♡♡♡♡♡♡♡♡♡♡♡♡♡♡♡♡♡♡


















♡♡♡♡♡♡♡♡♡♡♡♡♡♡♡♡♡♡♡♡♡♡♡

12.识破

    耳边响起了熟悉的闹铃,想要停止这恼人的声音,你的身体却不听使唤,你翻过身来,盯着雪白的天花板。回想起了昨晚的场景,头疼欲裂。你想要请假,却又担心过几天的考试,不得不爬起床。你穿好衣服后,整理作业,看见了一张便条上面写着:

    抱歉,我不能让你犯罪,你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会保护好你的。我希望你能原谅我,我下次会带你去一个好地方,如果你愿意的话。


   好好休息,下次见。


                                                  ——你的好邻居蜘蛛侠留

哦,天哪,你想到昨晚自己与蜘蛛侠吵了一架,就觉得不可思议,自己竟然会和他在如何处置犯人这种事上有冲突。你不禁感慨到,这蜘蛛侠为了不让自己杀了他们,把你打晕,你发誓,要是有下次,你绝不放过他们,反正还不知道是不是人。

  

    当你看见闹钟时,就放弃了思考关于昨晚的事情,甚至最重要的事情直接飞奔到学校。第一节是物理,可不能迟到。


   半天过去了,你发现了Peter有些奇怪,他今天格外安静。不,更像是困乏,忙了一晚上的样子。事实确实如此,在将你送走之后,蜘蛛侠并没有回家而是原路返回,回到了公园里,正好碰见那三个男人正在割网欲逃走,蜘蛛侠迅速将其打晕,送至警察局。又因为在途中遇到劫匪,出手相助,导致蜘蛛侠也就是Peter很晚才睡觉,更重要的是与你的争吵,让他心烦,难以入眠。


   依旧是寻常的一天,直到夜晚,一阵敲门声打破了宁静的夜晚。


   “铃铃铃——”惊醒了窝在沙发上看电影的一人一狗一猫,“谁啊,这么晚了,别是劫匪吧”你嘟囔着抱着小疯子走向门口“你好,我…”你打开门,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人,是蜘蛛侠,他站在门口,“嗯…我,我是来道歉的…”蜘蛛侠挠了挠头,“啊…哦…先进来吧,外面冷”你測过身,“好,好的。”他有些扭捏的进来。“汪汪——”

黑珍珠从沙发上跳下来欢快的摇着尾巴跑向他,很是兴奋。“……”你看着黑珍珠,若有所思。“嗯,你家的狗狗,她……”蜘蛛侠看着脚边疯狂撒娇的狗狗,很是为难,“啊,没事的,他不会咬你的,因为他不会咬不认识的人”你笑着看向他,“!”蜘蛛侠愣了一下,然后看着你“不是,我,你听我说,我不认识”“不用解释了,Peter,黑珍珠和小疯子已经告诉我了。”你冷静的坐在沙发上,拍了拍旁边的位置,说“坐吧,Peter,没必要装了,我的闺女可不会骗我。”你摸了摸怀里的小疯子,小蜘蛛,紧张的坐在你旁边 “我——”欲言又止。你把怀里的猫放到了他的腿上,解释说“我的两个闺女其实很认生的,他们不会对外人这么友好,除非见过很多次面,但事实上,只有我和Peter能让她们兴奋”

说着,指了指在小蜘蛛怀里撒娇的小疯子“你看,如果他和你不熟,别说是撒娇了,没把你的衣服抓烂都很哈了。”你说完耸了耸肩,很是无奈。


    “我…你…”蜘蛛侠看着你似乎有些惊讶,“我不会说出去的,真的,而且,我也很喜欢蜘蛛侠啊”你摸了摸他怀里撒娇的小疯子。“呼——”他似乎松了一口气,“你…那我也没必要在隐瞒了。”他泄气的拽下头套,展露出一个伤心的表情。“你怎么了?为什么看上去,不开心。”你看着他失落的眼神不解道,“我的伪装太失败了……”Peter声音越来越小,“没事的,只有我知道,不是吗?”你抱住他安慰道,(Ned也知道,哈哈哈)“……嗯……”Peter欲言又止“好了,我不会给别人说的啊,所以,你这么晚找我就只是为了给我道歉?”你松开他,看着他的双眼,“我…我也是来邀请你的。”他突然严肃了起来,像是在做什么重大决定。


13.舞会①

    “哦?邀请我?邀请我干什么?”你笑着说“你还记得那张纸条上的话吗,我想带你去个地方”Peter看着你,眼神里充满了期待“啊~好的呦,不过,在那之前,你要先答应我一件事。”“什么?”“先保密,过几天你就知道了。”“好吧。”


    三天后。“嘿,Sushan,下个星期的舞会,你会邀请谁啊?”前桌****好奇的问你,“啊,舞会啊”你想起今早老师说的,还是蛮期待“不知道诶,老师有说,是什么主题吗?”“唔,说是,要穿的暖和一点”****耸了耸肩“噗,这叫什么主题嘛,但是蛮贴心的,看来可以按心意穿了”“是啊,舞会会在大厅里举办,会有两层,而且啊今年有两个年级哦,就算现在找不到,到现场也可以找到的,冲你这颜值,我看都是倒贴的呢,哈哈哈哈”“好了,你就别贫我了”


     放学后,你和Peter走在路上。“Peter,你还记得上次你答应我的事吗?”你停下来看着他,“记得,怎么了?”Peter似乎有紧张,“下星期的舞会,你当我的舞伴,好吗。”你看向他,“我吗!”他很惊讶,瞪大了那双蜜色的眼睛,很是可爱“怎么?想反悔了?”你不满的看着他“不,不,不,我愿意,我很愿意。”Peter连忙摆手示意。“那我们不如先去看看要买点什么,为下星期的舞会做好准备。”你提醒他道“是的,我想,我们应该是先去看看衣服,嗯,礼服可以买但我想如果可以做一套的话,更有意义,那我们应该先去看看有什么款式,再去看看布料…”Peter在一旁托着腮帮子认真思考,你忍不住捏了捏他高挺的鼻子,“好了,我知道了,我们先去看看有什么好看的款式吧,其实我也会一点缝纫,我想我可以帮你。”“真的吗,那真的好棒,我们可以先去婚纱店看看!!”Peter激动的拉住你的手说“…?”你被他的脑回路惊到说不出话,为什么不先去照相馆?


   到了一家婚纱店,一件件美丽的婚纱摆在店内,美极了。你情不自禁的走进欣赏,抚摸着,想象自己穿上白色婚纱,和自己的爱人结婚,携手白头。你看了看正在和店员交谈的Peter,笑了。那是个很幸福的笑,是一个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所以呢?你找到了吗?”你走向Peter“有的哦,姐姐去拿了。”Peter笑得很是骄傲,像是想要得到奖励的孩子。“你好,两位,这是你们想要的礼服。”店员的声音响起你们转头看过去,一件黑色的小礼裙,用锈红色的玫瑰花点缀,束腰带是白色的,与周围的黑色截然相反,更能显出线条的优美,长裙设计,黑纱与黑布交替更有层次感。你和Peter都很喜欢这件小礼裙,“很好,还有没有其他的了?”你询问到“有的,这边请,两位”。


     随后,你和Peter还逛了其他的店,看到了许多礼服,有华丽的,有简约的,有复古的还有许多其他风格的等等。在获得灵感后去看了材料,但在购买材料这方面却有些分歧,虽然总共的布料并不贵,但在高中生面前,未免也有些力不从心。Peter想要改变方案,寻找一些更实惠的材料,但你并不认为,这样做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更何况,就只剩几天时间了。你放弃与Peter争论,说到“这材料的事你就不用操心了,我会自己处理的,现在你就需要把礼服的样式在明天中午之前给我就好了。”Peter睁大了眼睛“你一个人可以吗?这么多东西……还有,你不跟我一块设计吗?”你挑了挑眉“当然,跟你一块,但是在那之前,我觉得我还有一件事要干。”


14.舞会②

     你们分开后,Peter听你的话乖乖的回家设计草稿,而你,要去完成一件很重要的事,当然是要买缝纫机什么的,做衣服不要缝纫机,就相当于做饭没火,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你躺在沙发上,翻看着商品,确定好商品后,你拨出了一串号码,是你哥哥的“喂。”“喂?橙儿?”“是我,哥”“怎么了?突然打电话,肯定心怀不轨。说吧,找我有什么事?”“…哥,你看你这话说的,我就问你要点钱啦。嘻嘻”“?要钱?你要什么,哥给你买二手的。”“…我去,你不能这样,这关乎你妹未来的幸福啊!”“哈哈哈哈,你还有幸福,得,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小白菜被你拱了。哈哈哈哈哈太惨了他”“……你给不给,不给我就找咱妈去。”“好好好,给多少?一会银行给转过去。”“哼,这还差不多,话说,我嫂子,怎么样了,你懂。”“他啊,他还发脾气呢。”“啧,你这男友当的不怎么样,也就脸能看看,赶紧哄去,不然这么好看又有趣的人你到哪找去。”“行行行,那先挂了,短信给我说,我得哄你嫂子去。”“好,快去吧你。”“挂了,嘟嘟嘟——”“手真快。”你一脸嫌弃的看着手机,给哥哥发过短信后不久就收到了回复,竟然给你转了两倍的钱,“他人真好,虽然是暂时的。”你购买了缝纫机,预计明天下午便可以到,一想到能和Peter一起做衣服,就开心的不得了。


   在另一边,Peter坐在桌前,认真的画着礼服,那是他的黑色礼服,很普通,但若仔细看,会发现,礼服的领子那里有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花。开始画礼裙了,他画了一件黑色的礼裙,画的时候他止不住的想你,想起你扬起的嘴角,想起你眼边的泪水,想起你鼻尖的汗珠……Peter丝毫没有意识,在他的生活里,你,已经是点点滴滴。


    第二天早晨,Peter再次认真修改过后,图纸便交付于你,图纸上批注的很清楚,颜色,大小尺寸等等。你将所有东西买下之后,便开始考虑跳舞的事情,毕竟,你并不擅长跳舞,甚至有些讨厌跳舞,为什么?当然是在你小时候跳舞的时候总有那么一个哥哥在你旁边损你,整天balabala,就像苍蝇一样在你跳舞的时候“嗡嗡嗡”叫,烦都烦死了,于是,为了耳根清静,你主动放弃练舞,去练武术。哥哥的影响力太大以至于让你一想到跳舞头就疼,这不,就像现在这样,你突然后悔参加舞会。“不会跳舞怎么办?要不随便跳跳……不行,要是Peter嫌弃我怎么办啊!嗯…退一步说Peter不嫌弃我,别人会不会嫌弃我,会不会在我背后说闲话…要是被Peter讨厌了,怎么办…”你越想越崩溃,于是,你开始了自救计划。


    Peter呢?他啊,他还想着你穿上他画的礼裙时跳舞的样子。真是个可爱的宝宝不是吗?

♡♡♡♡♡♡♡♡♡♡♡♡♡♡♡♡♡♡♡♡♡♡♡






















♡♡♡♡♡♡♡♡♡♡♡♡♡♡♡♡♡♡♡♡♡♡♡       啊啊啊啊啊!!!终于写完了,这篇拖了很久了,因为经常会写着写着没灵感了,或者突然词穷了。再加上熬夜玩游戏,刷cp,真是力不从心。

    唉,实力拖更,说的就是我,没得跑了。

◇◇◇◇◇◇◇◇◇◇◇◇◇◇◇◇◇◇◇◇◇◇◇

    舞会还在准备中,感情还在酝酿中,总有一天会爆发的,不是吗?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