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尘

基本大杂烩,欢迎安利cp,游戏。
日常摸鱼,能聊能玩。

【虫】想不出来³

   又是我(混个脸熟)废话不多说啦  

  依旧:撞梗,占tap致歉  

  ooc我的,小蜘蛛你们的   

  私设:你叫Sushan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家里有矿(?)有异能(我猜你们都猜出来了)

接第二篇:你遇害,蜘蛛侠成功帮你逃脱。 ♡♡♡♡♡♡♡♡♡♡♡♡♡♡♡♡♡♡♡♡♡♡♡





















♡♡♡♡♡♡♡♡♡♡♡♡♡♡♡♡♡♡♡♡♡♡♡ 8.摸鱼    


“铃铃——”床边的闹钟响起,你艰难的爬起床,动作牵动了你未愈合的伤口,“嘶——还真是疼”你叹了口气,又躺下了,没有元气的一天,懒,不想动,能瘫一天。你打开了手机正打算给你的老师请假,可过了一会,你发现没有老师电话号,wtf!惨案现场啊!你想哭的心情都有了,但你没有放弃决定给Peter打电话,让他给你请假。    “喂,Peter,是我,Sushan,我想让你帮我件事”你叹了叹气“什么事?”“帮我请个假,今天我去不了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你一个人可以吗?需要我帮忙吗?”电话的那一头,Peter十分着急,是不是因为她的伤?想起昨晚的经历,Peter恨不得现在就在你身边。“啊,没事的,我一个人可以的,只是昨天不小心摔倒了,膝盖有点疼,没大事的”你安慰他“好吧,没事就好,我会帮你给老师请假的”Peter嘴上答应,心里却不这么想。“真的太感谢了你了,你介意今天下午放学后来我家吃饭吗”“不介意,但是你要好好疗伤,别乱动”“好好好,我今天都不会出家门的,赶快去上学吧,别迟到了”“嗯,再见”“再见”你挂了电话,心情舒畅,既然假都请了,不干点好玩的,怎么对得起身上的伤呢?   


   但在那之前,你打开了YouTube,点开昨晚的视频,将视频里那个蜘蛛侠的衣服放大,他头部的地方跟你在Peter家看见的那件十分相像,可你又不能确定,毕竟要是Peter是蜘蛛粉,是COS服也能说过去,可是在他的房间里却见不到几张关于蜘蛛侠的海报,大多是关于星球大战等电影和一个叫Stark的男人。Peter到底是不是……你陷入深思,按照昨晚的时间来说,在他发完最后一条短信之后应该来找我那么确实好像没时间再给我发短信,可是视频里的蜘蛛侠明显跟昨晚见到那只,衣服材质都不一样……oh shit,不想了,费脑。    


    你看了看胳膊,将手放到上面,淤青,伤痕,开始以肉眼能看的速度缓慢愈合,一分钟过去了,你的两个胳膊完好如初,但你家看了看脚踝,想到下午的安排就没有治愈它,任它疼痛,腿上的伤也好了,你又活了。


   第一件事当然是去喂两个宝贝闺女,一个黑色的拉布拉多叫黑珍珠,一个暹罗猫叫小疯子。两个闺女都很疯,也都很讨人喜欢,黑珍珠很温顺,但也只对她熟的人温顺,怎样算熟呢,至少见过三次以上,小疯子也是,很乖却也很疯。      极度无聊的你,开始收拾卧室,客厅,这可不是个省事的活,于是你只穿了一件睡衣,一件粉红豹的睡衣,睡衣的底部也只是在你的膝盖以上,因为穿着舒服,也短,干活方便,你就连衣服也懒得换。

   “叮咚——”有人来?你好奇的打开门,门外的人竟然是Peter!你们都很惊讶,Peter之所以惊讶是因为他看见了你精神奕奕的拿着拖把,穿着睡衣?而你惊讶无非就是明明该在学校的人现在在你面前。你:?我出现幻觉了?你伸手捏了捏Peter的胳膊“啊!”Peter惨叫一声“原来是真的,快进来,Peter”你睁大了眼睛看着他,不可思议。


9.照顾   

    Peter和你安静的坐在沙发上,“你……”“你……”你们同时开口,“我……我先换衣服”你先想到了衣服的问题,迅速的跑到卧室,Peter也一直红着脸,不敢直视你,因为当你坐下时,你的睡衣都已经到大腿根了,看上去极其sex,对于Peter这个纯情男孩来说实在有点过头了。   

  

   你换了一身白色的连衣裙,简单的设计却更显你简单大方,亲切可人。Peter有那么一瞬间看呆了。“Peter?”你在他眼前晃了晃手“啊,嗯!”Peter突然低下了头想要掩饰自己的心情,但是他泛红的耳朵出卖了他。你看着他,眼里满是浓浓的爱意。“Peter,你还没说,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门口,这个时候你明明应该在学校听课啊”你没有为难他而是直接切入话题“呃……我……我想着……你可能需要帮助,我就……我就也请假了”Peter低着头小声说到,若不是离得近,怕是一个字也听不清,“Peter!你真好!”你没想到Peter会这么诚实,你一个激动就抱住了他“啊!没,没事的,我们是朋友”他被你的举动吓得支支吾吾“……是啊,我们是朋友”你放开了他,语气十分生冷“Peter,既然我们是朋友,那你可不可以帮我把阳台打扫一下呢?”你突然态度一百八十度旋转,你用撒娇的语气对peter说,“好,好,可以的”Peter突然站了起来,慌张的逃离了沙发,向阳台跑去。  

 

  真是令人愉快的早上,Peter帮你打扫了大半边屋子,也不喊累,体力真好,你感慨到。作为犒劳,你亲自下厨,给Peter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Peter也早与你的两个闺女打得火热,看,Peter正抱着你的黑珍珠玩耍呢,他真的很喜欢动物。   

 

下午,Peter帮你预习了物理的课程。但最让你喜爱的还是他不停的叮嘱你晚上不要出门,不要随随便便跟别人走,有事一定要给他打电话,不要觉得麻烦担忧的样子,那时的他,明亮的眼里只有你,也只装得下你一个,真是让人心动啊。但总觉得他身上流露出一种老妈子的气息,你忍不住捏了捏他的鼻子,打趣道“好了,我知道了,Peter老妈子”你说完自己就开始哈哈哈大笑,Peter微红着脸揉了揉鼻子,无奈却又宠溺的看着你,但大笑中的你没有注意到,Peter自己更没有意识到。   

   

晚上,晚餐过后的你们,窝在沙发上,看着无聊的电视剧。“嘿,Peter”你看向他“嗯?”他转过头“昨天晚上,你有看见蜘蛛侠吗?”你兴奋的看着他“额,没有”“唉,好吧,蜘蛛侠简直太棒了。他救了,就在昨晚,他不仅能力强身材还超棒!”你越说越兴奋,尤其是想到在微光下隐隐约约的腹肌,上帝,简直就是完美的肉体。看着你一种类似“痴汉”的表情,Peter抽了抽嘴角,一时间,竟然开始嫉妒蜘蛛侠,也就是他自己,真很奇怪不是吗?“其实我也是”Peter小声说道,满满的委屈,“啊?什么?你也是什么?Peter,你声音有点小”你疑惑的看着他“没…没什么,我是说,嗯,我也是他的粉丝”Peter急忙摆摆手“真的吗!那真的超棒的诶。”你激动的拉住他的手,他不解的看向你,“我的意思是,我约了他下次请他吃饭,和咱俩一起,还害怕你会不答应呢。”你看向他眼里满是期待“好……我怎么会拒绝”Peter不忍心打破你那美好的幻想“好!我要是能约到他的话,就给你打电话哦,不要拒绝哦。”你眨了眨眼“嗯,好”Peter又开始后悔了,冲动是魔鬼,但每次看见你那期待的表情,就狠不下心拒绝。


10.短袖男

    经过那次事件后,Sam转了学去了很远的地方而你跟Peter的关系持续升温,他总是会保护你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就连Ned都吐槽他说你别是个跟踪变态狂吧,你不会背着我先脱单了吧,哥们,咱俩的单身汉猎艳计划,怎么办?Peter反驳到,我们只是朋友,别多想Ned,我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上次……我……我差点就来晚了。所以从那以后,我要尽力去保护她,我不能失去我的朋友,就像你Ned。还有那计划从头到尾只有你在计划,我可没有说要参加。我是说,我没有脱单,但是我不会猎艳的,我尊重女孩,Ned,所以请你也不要制定什么计划了。与其这样,不如你去把我那天下午给你的东西好好研究一下。(话唠石锤了)Ned叹了一口气说,没问题伙计,你等着我,我这方面很擅长的。

   

   “Sushan,你是不是跟Peter谈恋爱了?”这是你的前桌Mali问的,满脸八卦“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你哭笑不得的说“嘿,这么明显都没看出来吗?你是瞎吗?还是装瞎?”她鄙夷的看着你“Mali,你这样说就不对了,我是真瞎,我一向不喜欢开这样高级玩笑”你耸了耸肩“不会吧,Peter可是每天都有在看你诶,而且,我跟你一起吃饭的时候,他都会看你,omg,他是不是想害你?” Mali惊恐的看着你“哈哈哈,想多了吧你Mali,我们只是朋友”你想起上次Peter说的话无奈的解释“话说来,你怎么知道这么多?”“what!那眼神多么的炙热,你都没有感受到吗!”Mali惊讶的看着你“哈哈哈,感受到了”你笑着说“Sushan,你耍我诶”Mali不满的说“哈哈哈,抱歉。你物理……”“……”(此处省略不重要对话),是啊,那么炙热的眼神,你才不会感觉不到,从上课到下课,从学校到校内,总能感觉到来自背后或者旁边的眼神,你知道这代表什么但你不会说出来,尽管你很想告诉他你也喜欢他但现在不行,太早了,他还没有想通。


    天气慢慢变冷,人们都穿上了外套。


   然而总有那么几个例外,例如你和Peter眼前的三位,戴着面具,穿着纯蓝色的短袖,手里拿着没见过的武器,但看上去很垃圾的样子。他们出现在公园里,因为是夜晚,公园里几乎没有人,而他们行为可疑,在公园的一块草坪上挖东西正巧被你们看见,说实话,对你们来说真不巧。“嘭”的一声你的眼前出现了一个深坑,要不是Peter把你拉住,你现在都是坑里的一堆灰了。他们站起来了,拿着武器想你们冲去“fuck!Sushan!分头跑!”Peter着急的喊到“啊!我知道了,但愿他们的枪法不太准。”你边跑边吐槽。


   但是很明显,不是你体力不够,而是你跑错方向了 你欲哭无泪的看着眼前的栅栏“天要亡我,除非有奇迹,不然我今天就会死在这”想想明天的头条:震惊!妙龄少女在公园栅栏旁变成一堆灰! oh shit!你看着眼前慢慢逼近的短袖男,举起了武器,打算向你的脑门上开一枪。你害怕的闭上了眼,心里想的却是Peter会不会有事,有事的话会不会算是殉情……“嘭!”响亮的一声,一道红光从你耳边闪过于是你身后的栅栏破了一个很大的洞,哦,还冒着热气呢。你暗暗庆幸到幸好没打你身上,不然,就要疼死了。


     “嘿,你没事吧”只见蜘蛛侠站在你面前,旁边是被蜘蛛丝捆绑住的短袖男,“哦,谢谢,我没事”你感激的看了他一眼,但你看见了逐渐靠近的另一个短袖男,他开枪了,冲着你和蜘蛛侠。“你身……”你惊恐的指着他身后的人,事实证明,皮特一激灵(蜘蛛感应)要比你反应的快的多,早在你提醒的时候,他就已经抱起你飞走了。


11.帮助

   蜘蛛侠将你放在公园门口,叮嘱你回家。可你想了想,人不对啊,Peter呢?Peter不会……你想起Peter是跟你背向而行,而那个短袖男也真是从那个方向跑来……不行,我得救他,给他打电话?不行,要是Peter还活着,他只是在躲藏,打电话不就暴露他的位置,我不就害死他了吗;怎么办…怎么办…要不让蜘蛛侠再去找他?可是蜘蛛侠在忙着战斗,我过去的话不就是帮倒忙,而且也不知道蜘蛛侠在哪…你第一次感到自己弱小,没有能力帮助自己在乎的人。你站在公园门口不知所措,你越想越悲伤,眼眶都红了。你还是冷静(并不)的思考了一会,决定等一会,等一会再去找Peter。


     就这样,15分钟过去了。你的心情就像是热锅里的蚂蚁,焦灼不安。你看看时间,应该差不多了。你跑向公园中心,Peter,Peter,你不停的默念,但是你没有找到Peter反而找到了蜘蛛侠,他的情况却不是很好,他的战衣烂了几处,身上也有不少血,可那些短袖男虽然没有了枪却比之前的还要凶猛。我该怎么办?我该不该...你纠结着,但当你看见其中一个短袖男拿起石头准备扔向蜘蛛侠时,你放弃了,你决定帮他。

 

   你伸出双手,看着那个短袖男,逐渐手心里发出淡淡的红光,那个短袖男开始抽搐,他手中的石头掉下来,砸住了他自己的头,晕了过去。你放下手,舒了一口气。但你发现了更糟糕的是剩下的两个人竟然拿着路灯在与蜘蛛侠对战,你懵了,竟然还有这种操作。2v1可不公平,你想着,伸出双手,两个人很快就倒下,但相对的你也不太好,你感觉身体越来越热,像是有一把火在你体内燃烧,腿也变软了。你暗骂一句,还是坚持跑向蜘蛛侠。


    他身上有许多伤,深深浅浅,让你心疼极了。“没事的,没事的,马上就好了”你看向他,眼眶都红了,泪水在里面打转,你知道你会修复这些伤口,但还是忍不住想哭。但殊不知,这样的你,诱人极了,脸颊微红,眼角也染上了红色,眼里充满了泪水,可爱极了,看着真是想让人抱进怀里,好好的蹂躏,至少蜘蛛侠是这么想的。你将手放在他的胸口上,直勾勾的看向他,就这样,过了一会,他的伤口就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他突然握住你的胳膊说“你有异能?!”你扯了扯嘴角“你现在反应过来吗!别乱动,你的伤马上就好了,马上。”你松开了他的手继续为他治疗,此时的你也感觉好多了,那种燥热感也消失了“等等!”他突然大喊一声抱着你翻了个身,你被他紧紧的抱着,你真想开口教育他时,他抱着你站了起来“等会再继续,他们醒了。”“等等!我可以继续让他们晕的,然后你把他们捆住不就好了”你提出建议“好吧,那在这,我保护你”他把你抱到一棵树旁边,就去与他们继续战斗“呼,这次弄完,得想个办法弄死他们。斩草除根才是王道”你深呼一口,开始抽取他们的能量。很快,这三个人就又倒下来。你在离他们的不远处发现了一把枪,是他们的,上面还有蜘蛛丝。你摸了摸那蛛丝网,嗯,有够黏的,手都粘上去拔不下来了,你真是后悔,好奇心害死猫啊。


    蜘蛛侠将他们成功捆在一块后,看见你蹲在地上,以为你发现了什么,“嘿,你找到什么了吗?”蜘蛛侠也蹲了下来“不是,你,你的蜘蛛丝黏度也太高了吧,我的手都被黏住了”你委屈的说“噗——没事的,我这有蛛网溶液,很快就好了”他憋着笑说“哼,有什么可笑的”你红着脸说到“嗯嗯,不好笑,我错了”他边笑边用蛛网溶液把你手下蛛网全都融化掉。


    “这还行”你动了动手指,拿起那把枪,向着他们走去“你干嘛?”蜘蛛侠抓住你的手“嗯...拿枪对着他们的头来几发”你摇了摇手里的枪“不,不可以杀他们”他仍然不放手“为什么?!他们明明都想要把我们杀死好吗!伙计,你不能就这样放过他们!”你极力的否认他的观点,开始用力甩手。“不,你不用担心,我已经报警了,他们会得到他们应有的惩罚,他们会进监狱的,所以不要杀了他们好吗。如果你杀了他们,那你和他们又有什么区别”他更加用力的抓住你的手“...那..我也要杀了他们!他们差点就...害死你了!”你抽噎的说“不,不他们杀不了我的。我是蜘蛛侠啊。他们杀不了我的,你放心。”他把你拥进怀里,拍了拍你的背,安慰的说到。“那我也要保护我自己,你可以保护你,但我不能,我要杀了他们。”你推开他,把枪举起来对准了他们。可就在这时,你眼前一黑,晕了过去你 “抱歉,Sushan...我....”什么,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他看见怀里晕过去的你,不禁叹了口气。早知道应该把你送回家的,他想到,不过她竟然有异能...真是...Peter把你送回了家。帮你把被子盖好后,留下张纸条后便离开了。

♡♡♡♡♡♡♡♡♡♡♡♡♡♡♡♡♡♡♡♡♡♡♡



























♡♡♡♡♡♡♡♡♡♡♡♡♡♡♡♡♡♡♡♡♡♡♡

  OK,肝完了第三篇,真爽,是的,太爽了。

  啊 好想和小蜘蛛谈甜甜的恋爱。

  你已经开始怀疑蜘蛛侠和Peter的关系了,那到底什么时候,他(们)会露出破绽呢?请看(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的)第四篇。

   蜘蛛侠已经知道你是异能者,会不会邀请你加入复仇者呢?那你会不会参加呢?还请请看(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的)第四篇。

  顺便提一下(含剧透)皮特一激灵是电影里梅姨对Peter蜘蛛感应的称呼,哈哈哈哈,Peter并不是很喜欢这个称呼,但是是真的生动形象哈哈哈😂

◇◇◇◇◇◇◇◇◇◇◇◇◇◇◇◇◇◇◇◇◇◇◇

   抱歉,我不能让你犯罪,你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会保护好你的。我希望你能原谅我,我下次会带你去一个好地方,如果你愿意的话。

   好好休息,下次见。

                                                  ——你的好邻居蜘蛛侠留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