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尘

基本大杂烩,欢迎安利cp,游戏。
日常摸鱼,能聊能玩。

【虫】想不出来²

  又是我 看完蜘蛛侠:英雄远征,我酸了😭好羡慕MJ能亲到荷兰弟,酸了,真的酸了。   于是写点甜文冷静一下  依旧:撞梗,占tap致歉  

  ooc我的,小蜘蛛你们的   

私设:你叫Sushan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家里有矿(?)有异能(暂时保密啦)

接第一篇:你与Peter关系不错 ♡♡♡♡♡♡♡♡♡♡♡♡♡♡♡♡♡♡♡♡♡♡♡















4.骚扰

   已经两个月过去了,你和Peter的关系一直很不错,平时你们也都互相关照着,梅婶也十分喜欢你 。总之,这两个月内,你收获了不少的朋友,看上去在美国留学的生活,很顺利。


    但俗话说得好,暴风雨前的平静,总是令人感到不安。班里有个男生——高个子,金色的头发总是抹的油光,浅蓝色的眼睛——似乎对你很感兴趣,总是时不时的看你,想你抛媚眼,或者装作无意的炫耀自己的家产与资本,他的身边总有许多女生。但你并不在意,你听到过许多关于他的风流史,你对这个男生的印象极差,你的直觉告诉你,这个男生不是什么善茬,要离他远一点。而不久之后你就会发现你的直觉是对的。


    这一天放学,因为Peter有事,早已不见踪影,你只好一个人走。


    一辆红色的布加迪缓缓驶来 “Sushan.”有人在叫你,是Sam,那个男孩,“怎么了,有事吗?”你继续走着“没,你今天很漂亮,我能请你喝一杯吗?”布加迪不紧不慢地跟着你“谢谢你的赞美,但我不能喝酒谢谢”你婉拒“哦,sorry,那能否赏个脸来一杯橙汁呢?我认为果汁和你很配,酸酸甜甜,惹人喜爱”说完挑了挑眉,“……”你停住了,你知道今天若不去跟他喝一杯,怕是要缠你到家门口“好吧,好吧,我只喝橙汁,就喝一杯,喝完就走”你妥协了“哦,没问题。这是我新买的车,炫酷吗”他又开始自卖自夸了“……酷”你很无奈,只想早早的回家喂两个孩子。


   他带你到了一家较为偏远的西餐厅,那里很高档,环境也是相当的优美。他带着你在一个小包间里坐下,并点了两份牛排,橙汁与红酒。


    “说吧,有什么事”你看了看他,直截了当,无法忍受这种环境更何况还和不喜欢的人呆在一块“没什么意思,只是想,请你吃顿饭”他笑着,摸了摸手指你一脸狐疑的看着他,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这小崽子当我是傻子吗 。“好吧,那谢了Sam,你真是个好人”二话不说直接发好人卡“哈哈哈,Sushan,你真可爱,跟我想的一样”他打量着你,就像商人打量商品一样,计算着价格。这眼神让你很不舒服,但你并没有说什么。就这样气氛冷了下来直到服务员端上了牛肉。


   你看了看牛肉,看上去很棒,八分熟的牛肉,还在滋滋的响,配上柠檬汁,便没有了牛肉的腥气,取而代之的是牛肉的肉香与柠檬的清香,真是让人垂涎三尺。你看了看Sam,看了看牛肉,还是牛肉好看,拿起叉子和刀子,边开始品尝美味。倒是Sam,并没有吃几口,一直盯着你看,若有所思。一顿饭真是漫长,你可以感受到来自Sam火热的视线,真是煎熬。好不容易吃完了牛肉,你笑着对Sam说“再一次感谢你的款待,我会找时间回报你的,谢谢,时间不早了,我也要回家了,”说着起身走向门口“啊,等等”Sam一把拉住你手,你一个措不及防,倒进了他的怀里,但同时,你的脚踝也扭到了“!你干什么!Sam!”你怒吼到,挣扎着想要脱离他的怀抱“Sushan,不要急着走,你还有道菜没吃”他用力抱住你,你能感觉到背后有东西戳你,你很明白那是什么东西,很恶心,不是吗。“放开我!”你用力将他摔到你的面前,挣脱了他后,你嫌弃的看了他一眼“你还是把这招放在别的女人身上吧”说完便一瘸一拐的走了。“FUCK!!该死的女人,我就不信上不了你了”Sam摸了摸被摔疼的屁股,将你拉进黑名单,看来以后有的玩(写)了。


   “喂,是我Sam,快点想办法搞到那妮子,现在?就现在!她现在应该在******,对。你完了,Sushan。”


5.遇害

    天空已经染上了黑色,几颗星星挂在天上,孤单却也欢乐。你叹了口气,不知道回家路的你打算打的回去,可是半天都不见有的士,你满头问号却也无奈,你蹲下来,手摸了摸脚踝,淡淡的微光从你手心发出,过了一会,红肿的地方似乎消了一点。但这里虽然人不多,却也是不是有路人经过,你皱了皱眉,决定找一个小巷子。


   你看见前面有一个小巷往里走去,但太阳穴却一突一突的,总有种不好的预感,果然祸不单行。


   背后有人吹口哨,你转过头看了看,五六个男生站在离你不远处的巷子口,手里还拿着木棍,酒瓶。唉,虽然平时可能会打得过这样的货色,但现在确实是太难了,你的脚根本不允许你剧烈运动,你已经感觉它肿了,一阵一阵的疼,让你分分钟想把自己腿给剁了。你整寻思着解决方案,就有一男的走过来“小妞,身材真是不错,脸蛋也漂亮,不如服侍哥们一晚上,有你好处。”那男的色眯眯的看你伸出手想要摸你的脸。“啪”你将他的手打掉,空气突然沉默,“……打,狠狠的打,打到这小妮子服气为止,但别打死了,刚刚老大说了,这小妮子今晚就要,你们可别打死了”那领头的发话了,剩下的小喽喽们也自然就积极响应。


   一个个都拿着木棍和酒瓶想你走来,你皱着眉,思考着先从谁下手能更好的逃脱。一个木棍向你砸来,你闪身而过,接着就是酒瓶和木棍混乱着向你冲来,你忍着脚痛,勉强的躲过了一次又一次攻击,你的胳膊上青了一片,看着那些混混越来越兴奋,你开始想念自己的国内的朋友和亲人,想到了刚结识的朋友,尤其是Peter,他是你在异国交的第一个朋友。他们越来用力,破碎的酒瓶划烂了你的胳膊,木棍打紫了你的腿,你的伤口隐隐作痛,脚踝也因过度运动肿的越来越大,一个木棍向你的脑部袭来,那一刻,你以为就要死在着。可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嘿,你们一群大老爷们欺负一个弱小的女孩,不觉得羞耻吗?”这声音是从高处传来的,你们抬头,一个穿着红蓝制服的人站在墙上面,他遮住了月亮的光辉,却显得更加迷人,你看着他一番思考,你看见了他胸口的蜘蛛标志,恍然大悟,这原来就是好邻居蜘蛛侠。“FU*K!是蜘蛛侠!”那领头人喊了一句,便撒腿就跑,小喽喽们也见状就跑“嘿!你还没给这个女孩道歉呢,怎么就跑了呢。”蜘蛛侠无奈的看着那群人,转过头对你说我“不要怕,他们会回来道歉的,待在这里,别动。”说完便去追那些人。你耸了耸肩,这下有救了,拿出手机,发现,Peter给你发了三条短信“18:00 Sushan,很抱歉下午有事没法陪你,路上注意安全,明早想吃什么,作为惩罚,我请你”“19:30 Sushan,离Sam远一点,我不喜欢他”“20:40  Sushan,还没到家吗,我看见你家没有开灯,需要帮助吗?”最后一条短信是五分钟前发的,你看见这些短信,似乎都能想象出Peter在发短信时着急的样子,想想就可爱,“嘶——”你的笑牵动了你嘴角旁边的伤口。你盘算着明天请一天假在家摸鱼算了。


    “咚”的一声那几个男人就出现在你眼前,不过这次换了个方式,都跪在你面前哭着喊娘,脸上身上都挂了彩,而且都被蜘蛛丝黏在一起“?”你疑惑的看着面前的人又看了看旁边的蜘蛛侠,“快向女孩道歉!”蜘蛛侠恶狠狠的向那群人吼道,但你不知怎么了总觉得很可爱,奶凶奶凶的,你不禁想到了Peter,如果他生气的话,说不定也是这样,可爱的紧。“我错了!我错了!我们下次再也不敢了!”那群人哭着道歉,别提有多搞笑了“好了好了,谢谢你,蜘蛛侠,就这样吧。”一笑着看见站在一旁双手叉腰的男子“好吧,你们要感谢她,知道吗,下次再见到你们,直接送你们去监狱”。“不过,”你眯着眼看着眼前的混混,想到了之前领头人说的话“这事还没结束,说吧,你们的头是谁,抓我又要干什么?说不清楚,现在,我就要你们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你说着,捡起旁边破碎的玻璃向他们走去,他们看着你,充满惊恐,但迟迟不肯说出真相,你有点不耐烦,想到他们打你时的狠劲,攥紧了手里的玻璃,手都流血了,却不知,“你们知道 闪灵 吗,我很喜欢这部电影,特别是男主拿着斧头一下一下砍开木门的情节,虽然我没有斧头,但我有玻璃,我也可以像他一样,一下又一下的划开你的皮肤,直到你们说出真相”你压低了声音笑眯眯的看着他们,拿着碎玻璃比划着,那群混混怕了“不知道啊,不知道啊,我们都是通过电话联系的在交易点交货收钱的,真的不知道啊”他们哭着哽咽的说“啧,那你们在哪见,几点”你叹了口气“在…在*****,21:30见”他们讨好似的说,巴不得把自己知道全说出去。“好,蜘蛛侠,能麻烦你把我带到那里去吗?我的脚踝肿了”你转过头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刚才一副恶毒的样子荡然无存。“额,当然可以。”


6.解决

   蜘蛛侠向你走来,小心翼翼的搂住你的腰,在你耳边低声说道“抱紧了”你的心跳漏了一拍,哦,该死的低音炮,腿都发软了。你连忙反应过来搂住了他的脖子,两人紧紧的挨在一起。起“飞”了,蜘蛛侠吐出蜘蛛丝荡向前方,在那一刻,蜘蛛侠只想带你去诊所治疗好你的伤口,而此时的你:“啊——wtf!!呜呜,你慢点!!!我要死了!!!”第一次“飞”在天上,真是要死,一向鄙视那些玩大摆锤玩哭的你,在这一刻,只想吐。

 

    终于停了,你的脸都发白了,整个人都处于一种灵魂出窍的状态,丝毫没有发现自己在一个诊所里“医生,她受伤了,让她在这待一会”蜘蛛侠抱着你进入了诊所,把你放在了床上,叮嘱了医生之后,摸了摸你的脸颊轻声说“我马上就回来,Sushan,那个男人,死定了”。说完就离开了诊所,以更快地速度“飞”向他的目标。

 

   你醒了,看见了白色的屋顶和蓝色的帘布“这是哪?”你发出疑问,“嘿,你醒了?”“谁?”“我是这的医生,你在诊所里,刚刚好邻居把你送过来了”“好邻居?你是指蜘蛛侠?”“嗯,是的,他还说,你别乱跑就在这呆着,一会回来”“!不会吧,不行我得自己去”你担心他,连忙下床追他,可你忘了身上的伤口与脚踝的肿,还没起来,就已经倒下。“F* *K!”你暗暗的咒骂一句“小姑娘可不能爆粗口哦”“okok”你无奈的说。你看了看身上的伤看了看旁边的帘子还是决定不冒这个风险。你还是决定刷一会ins,消磨时间。


   到了,蜘蛛侠看了看时间,21:35,该出现了。


   一辆红色的布加迪缓缓驶入空旷的厂子。停下了,但车灯还开着,从车里下来一个男人,个头一米八,还带着黑墨镜,嘴里叼只香烟。“是他。该死的Sam,早该猜到是他,幸好Stark先生给我的战衣里加了定位的功能,不然Sushan…我绝不绕不了他”蜘蛛侠因为开了也是功能即使在黑暗的夜里也依旧能看的一清二楚。“该死的,人呢,敢放我的鸽子”Sam愤怒的打电话,但并没有人接,“!还不接我的电话!他们是第一个。一群男的打不过一个小妮子!”“Sushan,这次算你好运,下次可别怪我不客气了”Sam向地上吐了一痰,转身打开车门。什么东西黏住了他的手动不了了,“啪!”他的车灯灭了,周围瞬间黑暗了起来,“谁!谁在那!”Sam看着漆黑的周围,害怕不已。他的脸被挨了一拳,接着是胳膊,腿,最后,他的脚踝也被扭了,似乎骨头错位了呢。“呜呜,你要钱你拿走,手机…手机也给你,车…车钥匙在这,你开走吧,你别打我了,饶了我吧。”Sam终究只是个富家子弟,也只能以钱撑腰。“放了你可以,但你以后还是这样对待女孩,我可就不客气了。”蜘蛛侠看着已经泪涕横流的Sam,心里很是舒服“好好好,我…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放了我放了我”“还有,立刻转学,离这里越远越好。”“好好好,没问题,明天我就走,明天就走”“哼,今晚就走”“今晚就走,今晚就走”Sam乞求道。过了一会,他的手可以动了,黏黏的感觉也没有了,他立马上车,远离这个地方。蜘蛛侠看着远去的Sam,心里松了口气,啊,Sushan终于安全。


7.调戏

    蜘蛛侠将你带到了离你家不远的公园里(因为你不想回家),你们坐在长椅上,夜晚的风轻轻的吹乱你的秀发,也吹乱你的心。



  “谢谢你,蜘蛛侠”你转过头看着他,眼里满是感激“哦不不不,没事的,我…我只是做了一个人该做的事”他低下头,“嗯,但还是要谢谢你,要不是你,我今晚怕是要……”你想了想那群人的所作所为,想想还有些后怕“不会的!我不会让你出事的!”他突然振奋起来“啊,是吗 ,那真是太感谢了”你看着他笑了起来。你看着他的脸,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脸颊,两个人都愣住了,“你…我…”他先反应过来,逃离了你抚摸,支支吾吾“对不起,我只是想知道这是什么布料的”你笑眯眯的说,丝毫没有诚意“啊,这…这是,Stark先生给…给我的”他开始结巴起来,“Stark?好吧”你看着他想起了Peter,你打开手机发现并没短信,按照他的性子,应该去找你了,可是已经一个半小时过去了,他竟然还没有给你发短信,他会不会……“!蜘蛛侠!”你突然抓住他的胳膊,“啊?我,我在”他惊了一下“你能送我回去吗?”你看着他“当然没问题”他抱起了你(公主抱的那种),将你送到了家门口,你看到Peter的房间是黑的,不禁有些害怕“能不能帮我个忙,我的一个朋友找不到了,他也不理我,我怕他出事,你可不可以帮我找到他。拜托了”你抓着他的胳膊,摇了摇。“好…好,没问题”“你真是太好了,他叫Peter-Pake,应该在这一片吧,是个可爱的男生,棕色的卷发,眼睛也是棕色的,个子跟你差不多高,嗯……今天穿的是白色的长袖牛仔裤。我一会也去给他打个电话”你皱着眉说“啊,好的,没问题,我会找到他,然后会告诉他给你回电话的。”“谢谢,再次感谢你,如果有机会,我和Peter可以…请你吃顿饭吗?”你期待的看着他“好!”说完就后悔了,这怎么请啊,他低下头,天哪,冲动是魔鬼啊,再也不冲动了,他想。你看见他低下了头,便点起了脚尖轻轻地在他脸颊上落下了一个吻,很轻,就像一片羽毛划过脸颊(请不要吐槽这个面具bug,铁人:纳米芯片,100%真实触感,你值得拥有。)他惊讶的他起头后退了几步“谢谢你,我的英雄。”你轻声向他道谢“我…我…我先走了”他捂着脸,惊慌失措地逃走了,你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晚安,我的蜘蛛侠。”

♡♡♡♡♡♡♡♡♡♡♡♡♡♡♡♡♡♡♡♡♡♡♡


























♡♡♡♡♡♡♡♡♡♡♡♡♡♡♡♡♡♡♡♡♡♡♡

终于肝完了第二篇,心里有点小爽,最起码我也亲到了小蜘蛛(虽然隔着面具)但也算嘛是不是(自欺欺人)唉,正片完了,还有一点续文,放在下面↓ 继续食用啊(Peter是有两件战衣的其实)

♢♢♢♢♢♢♢♢♢♢♢♢♢♢♢♢♢♢♢♢♢♢♢

22:20

   “喂,Peter,你没事吧?给你打了6个电话都不接”

    “啊,Sushan,我没事,我只是有点累”

    “有点累?你干什么去了?遇到坏人了吗?你有没有受伤?”

     “没…没事,我本来打算找你,但Ned让我过去有事,我就过去了,回来的时候没打到的士就跑回来了,而且走的时候忘拿手机了。”

   “哦,这样啊你,那好吧,没事就好,那早点睡,晚安”

   “晚安,Sushan”

   “去找Ned?这么晚了,找Peter干什么?”

22:25

   你在刷YouTube,刷到了的一个关于蜘蛛侠成功抓获两个拥有强大神秘武器的两个穿着蓝色衣服的抢劫犯新闻,时间是今天下午18:10。

   “等等,Peter的柜子里那件红衣服和视频里这个蜘蛛侠的衣服好像…”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