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尘

基本大杂烩,欢迎安利cp,游戏。
日常摸鱼,能聊能玩。

想不出来¹

三连道歉. 占tap致歉,撞梗致歉,ooc致歉。

哈哈哈哈终于对可爱的荷兰弟下手了。

科科,第一次写文,轻喷,文很长,但是是甜文。

如果小可爱们不介意的话就往下滑吧😘

ooc(沙雕也是)我的,小蜘蛛你们的。

(私设:你叫Sushan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家里有矿(?)有异能(暂时保密啦)

♡♡♡♡♡♡♡♡♡♡♡♡♡♡♡♡♡♡♡♡♡♡

















♡♡♡♡♡♡♡♡♡♡♡♡♡♡♡♡♡♡♡♡♡♡♡

1.相识

    你拉着行李箱带着一猫一狗站在房屋外,“不错”你夸赞道。眼前的房子是你想要的模样,两层楼的设计,再加上门前的一小块地,是遛狗的好地段。

   初次到达美国的你,对这里很是新鲜,索性房子里干干净净,所带的东西也少,也就迅速地将房间布置好,计划着买点生活用品并找时间拜访一下新邻居。

   到了超市,你推着购物车试图在超市里寻找自己以前吃过的零食,呼,你找到了,薯片。可是,放那么高谁能够得到啊摔,你不禁吐槽到,你环顾四周,没有人,哎,这时候才意识到身高的重要性并第n次恨自己的身高。但是,你并不气馁,开始轻微的摇动货物架,企图摇下一包薯片。抬头,盯……似乎是上天都看不下去了,派出了个天使来帮你。忽然,一只手闯入你的视线,拿下了你想要的那包零食,你顺着胳膊看见了手的主人,一个拥有蜜色眼睛,棕褐色卷毛的男孩,他正笑着看你,“给,你想要的是这个吗?” “啊,我想是的”你也给予微笑“谢谢” “不用谢” 你感激的看了他一眼便拉购物车去购买今晚的食材。“他真好看”你想着他笑起来的样子,忍不住傻笑了起来。

  将大包小包的零食与食材运回家时,你便开始思考明天入学的事,不知会认识哪些人,发生哪些事,也不知道新的班里会不会有像今天那位一样可爱的小哥哥或者小姐姐,想想还有点小兴奋。你摇了摇头,还是快点做点草莓蛋糕送给新邻居吧。

 

    “叮——”你按响了左边邻居的门铃想着邻居会不会喜欢草莓蛋糕。门开了,出来一名男子,哦,不,是那个男孩,你惊讶的看着他,他也很惊讶。“嗯……你好,我是新搬来的,想来看看我的新邻居”“啊,你好,我叫Peter.Pake”“我叫Sushan”“啊,快进来吧,抱歉”“唔,没事的,谢谢”你们聊了几句,Peter就招呼你进了屋子“梅婶,新邻居来了”Peter开心的叫到,“啊对了,Peter,这是我自己做的草莓蛋糕,希望你不要介意”“哈哈哈,不会介意的,小姑娘,真是心灵手巧,你叫什么名字啊”梅婶笑呵呵地说道并让Peter去拿刀子“你好,我叫Sushan,我是转校生。”“嗯,看见有新邻居来,我和Peter都很高兴,你是一个人住吗?”“是的,阿姨。”“哈哈哈,叫什么阿姨,叫梅婶就行,那小姑娘很真是独立啊,有什么事的话可以来找我和Peter哦,是吧,Peter”梅婶拍了拍正在发呆的Peter,“啊!什么?哦哦,是的,你做的草莓蛋糕很好吃”Peter不知所措“噗”你忍不住的笑了,Peter实在是太可爱了,那一双不安的眼睛正眼巴巴的看着你“Peter!你有没有好好听,算了,作为惩罚,你去帮人家小姑娘收拾一下屋子,搬搬东西”梅婶想了想说道,你和Peter都愣一下“没事的!”“没问题!”你和Peter异口同声,你们相视一笑,“有这么一个可爱的邻居也不错嘛”你想着。

   

   离开Peter家后,你又去了右邻居家,是一位年过花甲的老夫人和老爷爷,聊过天后才得知,他们在这已经生活了很长时间并且提到了“好邻居帕克”,皇后区是很安全的地方,就连晚上出门的人也很多。告别了William夫妇,你回到家,开始整理用品,期待着明天的校园生活。

  2.校园

   当清晨的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照进你的卧室,当一声声悦耳的鸟叫穿入你的耳朵,当一阵清风拂面,吹开你的双眼,你就知道,md,一夜无眠。你挠了挠神似鸟窝的头发,叹了口气,爬起床收拾。吃过早餐后,你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白色的衬衫,配上黑色的短裙,在来一双小皮鞋,omg,谁会不喜欢这么可爱的人呢。确认自己衣冠整洁后,便骑着自行车向学校奔去。

   在完成转校手续后,老师带着你来到了新的班级。

   “咳咳,大家安静一下,这位是来自中国的转校生,接下来的几年她都将会我们度过。来,给同学们简单介绍下自己”老师笑着说“嗯,大家好”你看了看班里企图找到颜值高的小姐姐和小哥哥“我叫Sushan,喜欢动物和厨艺,希望能和你们成为好朋友”你看见了Peter,他也看着你,他似乎很惊讶但也很兴奋,你说完,朝着他眨了眨眼睛。“好,你看你想坐到哪里?”你看见Peter的右边有一张空桌子,“那里吧老师,可以吗?”你指着那,“哦,当然可以了,去吧”“好的,谢谢老师”。你坐下来,翻看着新发的课本,兴奋不已。这节课过的特别快,下课了,一群漂亮小姐姐围着你,叽叽喳喳的想要和你聊点什么。Peter呢?哈,正无奈的看着被围的你,似乎他想要说些什么。

    

     到了中午,你看着左边的Peter,“Peter,我可以跟你一起吃饭吗?”“当然可以!”。于是Peter和Ned带着你去了学校餐厅,聊了一些学校的奇闻趣事,并带着你参观了一下学校。你表示很感激并给他俩买了两瓶肥宅快乐水作为报酬。

   但到了下午,就没那么开心了,下午的物理课确实让人笑不起来,原本物理并不差的你,却在看完物理课本后,表示好慌,看不懂。即使一节课听的十分认真并课下多次寻求老师的帮助,但还是有概念不懂。你十分苦恼,突然想起来美国之前的豪情壮语:不就是物理吗,物理怎么了,同一个世界,我就不信有多难。唉,谁能想到打脸就打的这么快呢?还约定要发每次考试的物理成绩。看来这次不找人帮忙是不行了。那么问题来了,找谁,想了想自己的朋友,算了,脸疼,要面子。还有谁?! 你看看Peter,说不定他会?

   放学的时候,你和Peter一起回家,借此机会,问问他物理怎么样,看看还有没有机会把面子弄回来。“那个,Peter”“嗯,怎么了,Sushan”“我……我物理有的概念看不懂,怎么办啊,我可不想第一节课就落下啊——”你难受的哀嚎道“物理吗?很简单的,我物理其实还行,要不要我给你辅导一下”Peter挠了挠头,感觉这样说会不会太唐突“真的吗!”你听到Peter这样说高兴坏了,看来自己的面子还是有救的“谢谢,Peter,太感谢你了,不如就今天下午吧,你有空吗,你可以来我家吗,我一个人住!”你兴奋的抓住Peter的袖子,抬着头两眼放光“啊,我……我……我一个人去你家……不…不…太好吧”Peter脸红着说,声音很奶,但也很小“!对…不起!我刚刚太激动了,唔,那你说去哪。”你放开了他的袖子,平静了下来,想起来你们这是刚认识,这样孤男寡女的确实不太好。“要不,要不去我家?梅婶也很喜欢你,今天早上还说,要我找机会叫你过去”Peter看向你,温柔的说到。“好!没问题,那我回到家之后收拾收拾就去找你们”你笑着说“好”他抬了抬手却又放下了,他看着你一蹦一跳的走在前面就像一只拿到萝卜的小兔子,可爱的紧,想狂揉兔头。

  

3.辅导

   到家收拾完后,你拿着作业去找你的邻居。“梅婶好!”你给梅婶打了热情的招呼,“Sushan啊,来来来,今天还念叨着让Peter再带你过来”梅婶笑得很是开心“Peter!Sushan来了,快点下楼!”梅婶对着楼顶喊到“来了来了”很快,边听见了脚步声,“hi,Sushan,嗯…你来的真早,我…我正在看物理书,我…看好了就下来”Peter支支吾吾地说,脸上带着一抹绯红,说完就转身上楼了。“唉,这小子,整天就在自己的卧室捣弄,家里来客人都不知道招呼招呼”梅婶一脸嫌弃地说“算了,来这么早,肯定还没吃吧,我这就去给咱们做吃的,你别管他了,坐着看会电视,对了,你想吃什么”梅婶转过身,“谢谢梅婶厂,您做的我都喜欢吃”你笑着说,语气十分诚恳“诶呦,小姑娘说话真甜,那我这就去做”梅婶笑得十分开心,“梅婶,我帮您吧,我其实也会做点饭,或者帮您切个菜什么的也是可以的”“不用不用,小姑娘就坐着吧,别伤到自己了”“没事的,梅婶,我真的想帮您”“唉,好吧,那注意点”“没问题,梅婶”。你和梅婶在厨房做的火热(做饭)很快,饭就好了,Peter也被叫下来吃饭。

   “Peter,尝尝这个,这是Sushan做的,特别好吃”“好吃”……于是梅婶全程夸赞你,赞不绝口。你和Peter呢,脸都红着。(咱也不知道为啥,咱也不敢问)

    艰难地吃完晚餐,你和Peter都松了一口气,对视一眼,决定去楼上学习。

    进入Peter的房间,是你想象的那样,有玩具有游戏,但是很干净整洁,至少,比你的房间整洁(推满了衣服),只是有一件东西吸引了你的注意——白色的衣柜的一角露出来的红色的布上面还有黑色的线条,但你并没有多想,很快就将注意力转移到Peter身上,蜜色的眼睛似乎盛满了甜甜的蜂蜜,多看一眼都要溺死在那双温柔的眼里,棕色的卷毛让你不禁想到比熊,可爱至极,想抱进怀里狠狠地揉一把。“Sushan?”Peter见你半天不说话,轻轻地戳了戳你的胳膊“啊!抱歉,那我们可以开始补习了吗?”你反应过来“当然可以了!”Peter笑着说。你翻开课本指了指一个概念“这个,没有理解透。”“好的,这个是指……”“……”你们进行学术交流将近一个小时,你们都沉浸在物理的海洋里(?魔鬼吗?)。将问题解决后,你的心情舒坦多了,你看了看手机8:05是时候回家喂孩子了。“谢谢,Peter,你的物理真好,以后我还可以找你辅导吗?”你轻声问道“当然可以啊,乐意至极。”Peter笑了笑。

    你们站在门口。“对了,Peter,我们还没有交换联系方式呢”“好像是的呢”Peter拿出手机与你交换了手机号,你们相视一笑,都很开心。你告诉他快回去吧,离得这么近还能手机联系,不要搞得跟永别一样。他说,是啊,离得这么近。于是你和他各回各家,但当你打开家门时听见Peter在喊你的名字你转过头,不解的看着他“Sushan,你今天很好看,不是,我是说你一直都很好看,还有,你做的饭,真的很好吃,我还有机会吃到它吗”你愣住了,没想到他说出这个,你噗嗤一声笑了“哈哈哈,当然可以了,Peter,你想吃的话就来找我,随时都可以哦”“真的吗!太好了!”Peter像是得到了糖果的孩子一样,兴奋的喊到。

   夜晚,你躺在床上,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突然,手机响了,是一条短信,一条来自Peter的短信,信里说:晚安。

♡♡♡♡♡♡♡♡♡♡♡♡♡♡♡♡♡♡♡♡♡♡♡

  




















♡♡♡♡♡♡♡♡♡♡♡♡♡♡♡♡♡♡♡♡♡♡♡

好了这是第一篇,还有很多,但是实在是太肝了这个,就从这里结束第一篇。如果有小可爱喜欢的话就会继续肝,当然要是觉得我写的还行的话,小心心,赞和点梗什么的最喜欢了。❤题目什么的实在是想不出来

评论(2)

热度(24)